DENKEN WEEK IZUMI 2022 台灣-鹿兒島藝術節紙教堂開展

「DENKEN WEEK IZUMI 2022 台灣-鹿兒島藝術節」交流展,1月9日在紙教堂舉辦台灣展區的開幕式,埔里Butterfly樂團以台、日民謠等小品樂章,為這場由台灣埔里鎮與日本出水市兩個姊妹市共同合作的交流展揭開序幕。

埔里鎮與出水市,因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與出水中央高中管樂團音樂交流的契機,在2017年5月31日締結為姐妹友好城市,此次開幕由劉妙紋老師帶領Butterfly樂團演出更具意義。

埔里廖志城鎮長致詞時表示,以野鶴聞名的出水市和以蝴蝶聞名的埔里鎮,多年來持續進行跨國官方及民間的各項交流活動,2021雖因疫情暫時中斷,但藉由此次展覽再度延續這份情誼,期待未來疫情平緩可以開展更多交流。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團長、也是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的廖嘉展表示,Butterfly樂團兩度參加鹿兒島音樂節,也前往311震災重建區交流演出,並參與為重災區大槌町重建音樂廳的義演活動,不論是音樂交流、人才交流都累積深厚基礎,希望未來也持續更多藝文上的激盪。

「DENKEN WEEK IZUMI 2022 台灣-鹿兒島藝術節」交流展分別在埔里鎮及出水市展出,台灣展場1/8~1/16在紙教堂展出,由知名攝影師濱田英明先生,將出水市日常生活的人物與風景傳達給台灣,同時展出出身於鹿兒島、活躍於各地的插畫家們精彩作品,千萬別錯過喔!

◎台灣展覽會場:南投縣埔里鎮 紙教堂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日期:2022/1/8(六)-1/16(日)9:30-17:00

‧展覧:濱田英明展(1F)鹿兒島插畫家展(B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