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服務窗口

歡迎蒞臨桃米旅遊服務窗口!我們是桃米社區發展協會、桃米休閒農業園區推展協會和新故鄉文教基金會桃米生態村三個在地團體,所共同成立的聯合窗口,也是政府單位與專家學者輔導經營的對外服務窗口。

我們的理念及共識:打造桃米成為永續幸福的小山村。

夜間賞蛙

(1)自然保育:透過調查、出版、解說、推廣教育及戶外學習,讓大家瞭解、欣賞、 分享及保護桃米與台灣的大自然。

社會企業參訪

(2)生態旅遊:在專業生態解說員的帶領下,進行高品質且尊重環境的生態學習及體驗,協助訪客親近、認識、欣賞及珍惜自然資源,並促進社區永續發展。

桃米休閒農業園區

您可以針對旅遊屬性及需求,與以下機構聯繫:

組織 服務項目 聯絡方式
紙教堂新故鄉見學園區、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紙教堂參訪及園區體驗活動、社區見學規劃執行、跨社區旅遊、工作假期、大埔里賞蝶及環境教育、婚禮籌辦、社區重建&社會企業交流、社區營造研習、國際交流 049-2914922轉21-23見學組
桃米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交流&參訪、社區文化及節慶體驗活動、社區夜間賞蛙體驗、DIY活動、社區生活照護經驗、自主防災社區 049-2918030
桃米休閒農業園區推展協會 休閒農業區交流&參訪、農業體驗活動、社區夜間賞螢體驗 049-2911591

※一般性服務:桃米旅遊路線建議、專業導覽人員安排、住宿及美食推薦與預約,您可洽上述組織。

紙教堂幸福婚禮
蝴蝶棲地營造
蝴蝶輕旅行
環境教育